唐璧

微云收未尽,残月炯如初

记梗【一十六叶折枝樱花】

难以想象的悲情结局,为什么要这样对笙儿啊?!!!流泪

楚家公子轩:

先说好,我不知道是真是假这个结局,我曾经看过一个结局是最后端朝一分为二,寒江和牧云笙东西分别称帝,和叶称霸北陆,寒江要苏语凝做他的皇后,苏语凝说她曾经发下誓愿,只有找到大端三至宝她才嫁给他,最后一件是牧云珠,以七年时间,后来好像没找到,而牧云笙最后传位给别人出海九州。


下面是脑洞时间,穆如寒江有令得一件者封将两两件封侯,三件赐王,然后踏火麒麟用了五年的时间得到两件却得不到第三件牧云珠。牧云笙邀寒江未平居一叙,说他可以给他牧云珠。然后三天之后寒江站在窗子外看着牧云笙剖开胸堂,
你不是要牧云珠吗,他被人藏在我心里,你陪了我三天这是谢礼,放心,我是魅不会那么容易死的。然后,然后寒江带着牧云珠走了,对就是那么渣,结果七年之期到了。这货是这样对苏语凝说的我觉得你不爱我,很好我也不爱你了祝你幸福,多年后,笙儿传位牧云焕离开九州,准备出海,一直被寒江收藏的牧云珠就在搞事情,就是一直在告诉寒江他要死了,笙儿要死了。最后这货不知道怎么想的把皇位传给哥哥的儿子,然后满世界去找笙儿了。


今天买到书的我才知道当年的烂尾居然是真的

评论

热度(27)